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胖新娘宴客禮服大公開

宴客時新娘除了第一趟進場的白紗很重要外,其他第二次進場,有人也會到第三次進場及送客的禮服選擇,都是非常重要的。
新娘在選擇禮服上也是有一些要注意的,第二次及第三次進場要視場地大小,來決定禮服的拖擺長度,因為習俗上會在進場後與賓客敬酒,這時候禮服就要選擇好走動,質感好的禮服。
因為畢竟是離賓客最近的距離喔! 而送客時要選擇線條有些豐富的,因為通常會拍照。當然要入鏡時美美的阿!
第二次進場(玩遊戲,禮服好活動,顯瘦最成功的一套)

第三次進場(敬酒,禮服好走動,質感好)
送客(拍照,禮服色彩柔和親切,線條豐富)
ALIN在宴客時體重還是高達72公斤,但是我在第二套禮服時有顯瘦至少3公斤,其他禮服很好看,但是我並沒有把它穿的瘦美,但是最我來說當天還是表現不錯的。(哈!自吹自捧 羞~跑掉~~)
胖新娘宴客禮服公開:
第一套寶藍色維納斯女神款禮服(深色禮服,腰線提高)
寶藍色禮服把我的膚質襯托得更顯白皙,而披肩垂墜在肩上沿著身形灑落下來,還有胸前的管珠亮片繡花很吸引目光,覺得是整場最成功顯瘦至少3公斤的禮服。
第二套鵝黃色禮服(氣質,腰線倒V)
這套禮服我很喜歡,但是我把它穿醜了,原本在試穿時合身顯瘦好看,但是當天在現場不知道為什麼,變的不太合身,也許是燈光的關係,禮服在宴會現場顏色也比較沒那麼好看。
第三套粉紅公主風禮服(線條豐富,適合拍照)
這件式浪漫公主風,選擇色彩柔和,好親近的色彩,這樣有台灣好媳婦的感覺,因為宴客當天不免會有很多親友,如果你來個冷色系狂野的打扮就會比較不適合送客裝扮喔!
個人經驗貼心提醒:在選擇禮服上,前一天試穿衣服有點緊是OK的,因為當天會突然像是脫水似的,體重沒變,但是緊的禮服變鬆了!
(可能也是要看體質拉~但是聽說有人真的也會是這樣耶! 可能因為壓力喔!!)
祝福大家都能選到適合妳美美又顯瘦的禮服喔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