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胖妹拍婚紗照的禮服選擇要素

拍婚紗照是每個女孩們的美好過程之一,想要穿的美美的入鏡,想要拍起來瘦瘦的。
除了事前找好的婚顧公司外,現在也很流行自助婚紗。不論是什麼方式與攝影師的溝通和婚紗上的選擇都不可或缺的。
ALIN在拍婚紗照時,也是事前做了很多功課,包含服裝,髮型,故事內容,拍照風格情節,都是很重要的部分。
現在與大家分享ALIN拍婚紗照的禮服選擇要素,要拍照時我當時的體重還是72公斤喔!是個大碼妹妹,所以我知道妳們的心聲滴!
這次的婚紗照,因為是在學校讀書認識的,所以走故事風格,跑去學校拍攝!
第一套:類白紗(裙擺較長且皺摺豐富,胸前的大蝴蝶結使目光轉移,肚肚退到後面去了!)
比較非正式的白紗,通常會是較活潑花俏的,ALIN選擇前短後長的款式,我真的很喜歡。而妝髮塑造較俏麗可愛的感覺!

第二套:天空藍色公主風(A字裙.裙擺皺摺豐富)
呈現自然可愛天真浪漫的風格。雖然是胖妹妹但是在色彩選擇上不要設限太多,因為有重點特色的禮服,也可以讓妳顯瘦喔!
第三套:橘色紗質性感風(凸肚子被薄紗遮住,目光放在浪漫紗拖擺及胸前亮片小飾品)
我沒有懷孕喔!只是發福^^,這件是想要塑造唯美性感風格,所以妝髮是走性感路線。
第四套:深藍色女王風(倒V腰,有提高腰線)
宮殿王室風格,讓人覺得華麗感十足,這也是我們表現最好的風格。就是要有一種裝酷霸氣之感!

ALIN拍婚紗照的禮服選擇要素:
1.拍照用婚紗要線條皺褶明顯
2.可以選擇深色的禮服,修飾身形,推薦深藍色
3.在腰線的地方,能有提高的效果能有錯位的感覺,讓人忽略凸出的小腹
4.選擇A字型禮服
5.選擇有倒V型的禮服
6.將目光吸引到重點特色上,像是胸前的珍珠亮片或這是腰際上的蝴蝶結


這些照片都是沒修片的照片喔!想真實呈現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好好挑選適合妳的款式剪裁,妳也可以穿搭顯瘦又美麗喔!
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體重高達72公斤,我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,所以妳一定也可以的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