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胖新娘挑結婚及拍照白紗

首先大家先來看一段影片,是2015春夏纽约婚纱周的大碼婚纱jenny packham 婚紗。

看完美美的婚紗秀,有沒有也想穿白紗捏!就算是肉肉妹妹在選擇婚紗上注意一些細節也是能顯瘦喔!
我是肉肉妹我準備要結婚了,但是身上的肉肉一時半刻還是減不下來,要拍照要宴客都需要挑選白紗。那麼該如何是好捏? ALIN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,我當初拍照及宴客選白紗的經驗,希望胖妹妹都能找到適合妳的白紗喔!
拍照白紗的挑選:
在款式上注意線條皺褶,因為是拍照婚紗,白紗不要過於樸素,在照片上會被吃掉。

可以選擇長擺誇張的白紗,因為在宴客上除非場地夠大,要不然通常在宴客上不會選太過長擺的白紗。因為場地的限制會無法使長擺特色表現突出,所以一般人會在拍照時穿上夢幻長擺白紗。
另外在拍照白紗選擇上如果你有四套或五套禮服可以挑選,很多人會挑選一件較正式的婚紗,另一件挑選類白紗,像是前短後長的白紗或者是杏色的白紗,短版的俏皮感白紗。
另外2套才會選其他色彩款式的禮服,現在有很多人也會穿自己的便服來拍攝。
所以記得拍照的白紗,選擇較明顯的線條,宴客婚紗就要選擇拖擺適當,端莊大方的白紗。

而ALIN在拍婚紗照上,選擇的是前短後長的類白紗,在線條上也是選擇比較繁複的羽毛樣式。拍照後的效果我很喜歡。很符合我想傳達活潑有趣的感覺。
在拍照上也與攝影師溝通,我因為腿不是很修長,胖胖的所以我要測一個角度拍,這樣會讓禮服很美,不會去強調腿的部分。
ALIN的類白紗照(給大家看的這些照片沒有修片喔!因為想讓大家知道選擇對的婚紗,真的會顯瘦。ALIN本身在拍照時是72公斤喔!):
不僅僅是攝影師拍攝功力好,只要你在挑選時,注意一些細節也能看起來瘦個3公斤沒問題,如果加上之後有修片後製,整個人真的會瘦一圈。

再來挑選結婚當天的白紗,在選擇上我覺得真的要一直試穿,找到適合自己的。在挑選時要注意的是線條皺褶不要過於繁富,要注意的是端莊大方還可以有一些小巧思。
試穿時一度很累不想再穿,想隨便選一件,後來在小馬的鼓勵下,他也一起幫我看了(原本他一直在滑手機),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宴客白紗了。
前面在胸部有一些花朵,原本覺得會使胸部看起來大的比上上不協調,但是他點綴的非常適中,讓胸部比例上不會特別突兀。
我的這件禮服在試穿時感覺都比其他禮服穿起來還瘦,所以我就挑選這件,他是以花朵為元素去變化禮服,他特別的部分是在背後做一些簍空沿著背部往下擺發展,所以目光會停留在背部,覺得特別有種低調的華麗。
最重要的請注意腰部,這裡是顯瘦的關鍵。就是在腰部的往一邊的抓縐設計,讓這件禮服穿在ALIN身上竟然肚子不見了,而且不用憋氣,就看起來瘦了至少有5公斤,你知道嗎? 結婚當天我的體重仍然是72公斤沒變瘦耶。
最後給大家一些挑選顯瘦白紗需要注意的原則喔:
1.在拍照的白紗選擇可以線條華麗長擺,但是宴客場合請選擇拖擺適當的,剪裁端莊大方的。
2.臀部及腿粗的話,可以選擇A字型的剪裁白紗,可以修飾身型。
3.腰部及肚子大的話,可以選擇在腰部有倒V的腰部剪裁,在選擇澎澎裙時不要選最大的圈圈,要選小或中型的澎澎裙圈圈喔!
4.可以選擇材質上較挺的像是緞面的,層次比較不複雜的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