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WELCOM TO ALIN SHOP 歡迎大家來逛逛ALIN的店

大家好!謝謝大家對ALIN的支持,最近天氣多變化,要注意健康喔~ALIN今天也生病了!

抱歉~最近總是間隔比較久才有新文章,因為ALIN還有再假日進修,平日也有工作。
所以一直要找時間再課業中,工作中,經營部落格及粉絲團中做一個拉鋸戰!

雖然有時會間隔比較久才有新文章出現,但是ALIN都時時刻刻掛心著大家阿~
所以有做的不好的,請大家多多包涵! 也謝謝大家讓ALIN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。

看到大家的瀏覽量,雖然還是不高但是每天每天都有人在關注,ALIN知道的,每日每日的我也有在觀看瀏覽量,只要有人在看,ALIN就會一直寫下去!希望大家要一直一直關注我喔!

偶而來ALIN會去的地方逛逛,也許今日沒再部落格發文,但是我在痞客邦發文了,也許我看到甚麼比較即時的事物也會在粉絲團中PO文,也許是美美的衣服照或者是我可愛旺旺的照片,也或者在ALIN SHOP有甚麼新貨上架! 都希望大家跟著我的足跡,一起來支持ALIN!!

真的謝謝大家~謝謝好多好多人~希望大家的夢想都能成真!!也希望ALIN夢想店也能實現^^

ALIN FANS: ADD ALIN 歡迎加入粉絲團
ALin's shop 阿翎小舖 韓風顯瘦流行穿搭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LIN SHOP: 歡迎來ALIN的夢想店參觀
檢視我的拍賣

檢視我的拍賣


ALIN 痞客邦:這裡有吃喝玩樂,設計,健康瘦身的事
http://tzeng1112.pixnet.net/blog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