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預祝大家中秋快樂

嗨~時間過得好快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將近,先預祝大家"中秋節快樂"
為了慶祝中秋佳節,特別推出: 動動手之優惠活動
韓國優質兔兔蕾絲棉拼接上衣,原價790,特惠690還含運喔~
是屬於寬鬆版,材質舒適好搭配,連我也穿得下耶~感動! 
最近真的已經發胖的不像話(有人想減肥嗎? 在粉絲團發聲一起來!(自己很無力) 

動動手之優惠活動方法: (會看得到,都要做喔^^)
 ALin's shop 阿翎小舖 韓風顯瘦流行穿搭
1. 請到ALIN的粉絲團按讚! (粉絲團破千還會玩遊戲抽獎喔!)
2. 請在粉絲團留言給我!(任何一句話,要超過10個字喔! 鼓勵.建議.祝福的話.....都可以)
3. 請留言或私訊給我,你要購買,我會傳訂購單給你喔!(超過10人購買還有特別優惠喔!)
注意: 
a.本次活動需郵局匯款3日內完成,如果有問題會超過時間,可以事先告知我,否則加入黑名單,之後就無法參加特惠活動了! 不會那摸嚴格拉!只要告訴我原因,會依狀況處理。
b.有疑問請粉絲團私訊我,這邊不會做回覆喔!  抱歉~目前只在台灣本島配送。
c.匯款後才會出貨喔!  





都沒修片之肥肥大腿出現,不想修片是想告訴你們這件衣服有多好搭配。怎麼拍都美!










訂製款採用彈力勾綉蕾絲手感柔順舒適
質感非常不錯~我也自留一件捏!
顏色:白色
材質:彈力勾綉蕾絲
版型:直筒型
領型:圓領
袖長:長袖
洗滌方式: 乾洗/手洗 

衣長:69 胸圍:122 肩寬 :不限 袖長:57 腰圍:110cm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