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ALIN這陣子的心聲


寫部落格是半路出家,原本也都不懂行銷,慢慢的上網去找課程,去接觸,也學著上雅虎賣東西,學著經營粉絲團,學著寫部落格,但是這真的不是那麼容易。
看到好多人寫好多好好的文章,分享好多有趣的事,粉絲數動輒都幾千幾萬,說實在很羨慕,但是他們都是一直努力繼續下去的不斷創新寫文章分享事物,沒有什麼事情是一蹴可幾的,所以要一直持續堅持下去。

雖然我到目前似乎也不是那麼多人關注,但是有人在看,我就會繼續寫下去。
大家是我的動力,你們知道嗎? 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的文章喔!也謝謝大家!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或留言交流喔~ 愛你們!!

ALin's shop 阿翎小舖 韓風顯瘦流行穿搭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