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胖妹如何穿搭顯瘦呢?

我胖胖的但是我想要穿得漂亮,穿的顯瘦,那麼我該如何是好呢?一方面是慢慢的運動減肥,但是明天就有重要的約會了,快要來不及了!怎麼辦?
那麼就往服裝選擇上下手吧!讓自己穿的顯瘦穿的漂亮穿出自信呦~

檢視自我:
1.你覺得服裝越大件越好,最好把胖胖的地方全遮住
這是錯誤的,這樣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粗壯。
我們要選擇合身的,翹屁屁的女孩兒,可以選擇有一點點收腰的中長款版型服裝,可以顯現腰身又能遮屁屁。



2.服裝全都是黑色及深色
  這也是錯誤的,可以回顧我之前文章的介紹 "全身黑=顯瘦嗎?"
不要全身黑出現,穿黑色也要配出層次感,也可以利用服裝材質不同來穿出不一樣的感覺,適當的搭配不同色彩的髮飾項鍊鞋包



3.服裝的細節點綴合宜
像胸部過於豐滿的女孩兒,就不要穿在胸部上有許多皺摺或者許多珠珠亮片的服飾
因為注意力會被吸引過去,目光停留在胖胖的地方太久。相對的你自己覺得哪裡是屬於自己漂亮顯瘦的部分,就可以在這部分加強點綴,讓大家目光停留於此,就會忽略你的腫腫的地方囉!



 4.不敢穿時尚流行的衣服
  穿衣服只要搭配得宜誰都可以穿出自信穿出美感,穿流行時尚的衣服並不是只有某些人的特定專利,任何人都可以穿時尚流行的衣服阿! 會讓你更有熱情活力,青春有朝氣喔!

5.胖胖只能穿很寬版的褲子
  這也是錯誤的,反而我會選擇有點合身的內搭褲加上長版上衣來搭配,會很有型又輕鬆遮肚肚又遮屁屁,粗壯的大腿也被遮住了! 小腿也可以掩飾到,可以在搭上跟鞋或高的楔型鞋這樣也會顯得修長不少喔!



          希望可以幫助到想要穿搭顯瘦的女孩兒喔^^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