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全身黑=顯瘦嗎?

你知道嗎?色彩其實是有重量的喔!當你看到深色時,影響到你的心理進而產生比淺色來的有重量的感覺。像你看紙箱、紙袋,通常會是淺色的,讓你覺得比較輕盈好拿。但是像珠寶櫃、保險箱,通常會是深色,讓你覺得比較沉重不好偷拿的感覺。
同樣的色系,色彩的深淺明亮也會讓你覺得重量不同喔!所以穿搭黑色或深色的衣服,會有修身效果,但不全然會輕盈顯瘦喔!


那到底怎樣才能穿搭顯瘦得宜呢?有幾個好方法:
1.穿搭單一顏色
單色有拉長身材比例的感覺,有垂直感,會讓人覺得修長有氣質。如果身材比較矮小的人切記不要身穿兩種對比色,會切割身材比例,視覺上垂直感會被破壞。


但是如果只穿單色你覺得很單調,你可以搭配不同色的配件單品,在服裝上你也可以選擇同顏色,但是不同材質的單品,像是穿深藍色牛仔褲,那我上衣搭配淺藍色雪紡材質上衣,讓視覺上產生變化就不會覺得很單調。


2.避免從頭到腳一片黑
為了要看起來顯瘦,我們可以選擇不要太過鮮豔或淺淡的色彩穿搭,但是要避免全身黑。可以在我們想要遮掩的地方利用黑色深色穿搭,像是我覺得我的大腿很粗,我會下半身穿黑色褲子,而上衣會選擇粉色系來搭配。這樣可以看起來比較瘦。
也或者我會內穿淺色系的上衣,外搭黑色或深色的罩衫、小外套,不要扣扣子,可以遮腰部、背部或手臂贅肉。有造型感也顯瘦!



3.運用衣服長度
衣服長度可以穿搭出身材比例,也可以修身喔!增加衣服的長度可以遮掩贅肉的部分,但是不要過長喔! 一定要避免長度剛好落在最寬的地方,這樣會使水平線成為視覺重點,視覺上會讓人有橫向發展的感覺,就會不顯瘦。
另外可以搭配高跟鞋來增加高度拉長腿部線條,也會看起來顯瘦。還可以搭配長項鍊,讓視覺上有拉長效果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