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訪客人數

AmazingCounters.com

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ALin's shop 有YAHOO賣場囉~

ALin's shop阿翎小舖 韓風顯瘦流行穿搭,在雅虎開賣場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希望你們喜歡也繼續給我打氣喔~一切的一切都得來不易,目前也還是一直在摸索階段,希望你們大家可以給我意見,也一起來討論,流行顯瘦的穿搭喔~
歡迎來逛逛賣場喔~雖然還好少東西,哈!但是我都有嚴選品質,價格上也就略高些,但是品質上會為各位女孩們把關,讓你們錢不白花,一分錢一分貨的!!
如果材質屬於還好,費用也會相對便宜,但是樣款式很美,我也會推出,不過ALIN會提醒大家喔~才不會讓女孩們有疑慮!希望大家會在回購,所以絕對不欺騙喔~

檢視我的拍賣

檢視我的拍賣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